2014年10月到2015年1月底

一直都呈現非常忙碌的狀況

結婚的瑣碎事情真的太多了

多虧了姐姐們最後的大幫忙

不然我真的不知道這些小細節怎麼處理哩...

幸好一切都順利完成!!

雖然難免都會有不完美的地方...但是人生就這麼一次嘛!

也沒機會...下次再改進~~哈哈

這就是人蔘呀~~

 

結完婚最開始的心情就是期待與開心

期待與小兔兔住在一起的幸福 甜蜜

但是伴隨而來的還有壓力

雖然家裡很單純  可以說是根本沒人管

但是那個無形壓力還是一直靠過來

其實那是我自己給的壓力...

像是不敢睡太晚   做什麼事要先想一下公公

這就是媽媽在我出嫁時叮嚀的

嫁人之後 凡事都要主動...關心...想一下

不可以像單身姑娘時

要做什麼就做什麼了

所以才會自己給自己壓力!

每每腦中就會一直出現那首劉福助的百年老曲

[做人的媳婦著知道理 晚晚去睡早早起................]

 

結婚半個月後緊接著就過年了

不過我卻沒有姊說的那種~

[曾經我也在家裡開心的過年...如今我卻不在家的落寞感]

或許是因為嫁得很近   也或許是我們才剛新婚吧!??

住進我們的城堡後1個月後比較適應一點

壓力沒那麼大了

大家的作息  習慣也都大概知道

公公比較嚴謹  小兔兔真的跟公公蠻像的~~XD

生活習慣上我們都蠻愛乾淨的

所以沒什麼適應問題!

 

結婚後很多東西都沒有從娘家搬過來

最近才慢慢的把我的手工藝材料  植物  衣服  

慢慢得搬過來    開始佈置我們的城堡

 

過年後為了要把除夕拜拜的一堆食材消耗掉

每天中午都會煮小兔兔的午餐

其實我不是很喜歡煮飯...因為好麻煩又花時間

我寧可吃外面   煮半天一下子就吃完了

但是小兔兔就很奸詐~~XD

不管我煮得好吃...不好吃...(以我自己的定義來講)

小兔兔永遠都吃得開開心心

一直說好吃~我很厲害~~

真的太奸詐了...所以我每天都煮飯~煮得很開心...><

小兔兔說他從小都是吃便當長大

所以可以有人為他洗手作羹湯...又能吃到家常菜

真得很開心!!所以他覺得都很好吃(當然...裡面有滿滿我的愛ㄚ)

聽到這樣又想把小兔兔抱進懷裡了~~可憐的小孩!秀秀~

 

 

其實在娘家我也會煮飯   簡單的我是都OK啦

只是要煮給小兔兔吃  還不知道他口味如何

雖然我知道他很好養   哈哈

也因為這樣  我就上網查食譜   慢慢摸索

寫下來   研究怎麼煮    每天安排菜色怎樣均勻

小兔兔也算是我的白老鼠~哈

目前學會了以前從沒做過的蒜泥白肉

爌肉一鍋也會弄了!

期望手藝可以出得廳堂呀!!

要學的還有買菜.肉的技巧~~加油!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跑馬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