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W)

2015-5-20(三)

最近應該是小兔寶越長越大了

上廁所頻率變高

每天睡到半夜都一定會被膀胱很漲的感覺叫醒

上廁所也上得很慢

躺在床上有時候下腹部會很清楚摸到

小兔寶凸凸的感覺~好渺小喔

感覺要等他長很大讓我大腹便便要好久好久好久ㄛ~

 

前幾天氣象預報就說今天開始會是今年第一波梅雨季

今天的天氣還不錯  但到下午就稍微變陰天了

下雨天怕危險  所以這禮拜的晚餐愛妻便當就先取消了

最近也勤磨練廚藝

上網找了食譜  也下載了些APP

希望小兔兔吃的菜色可以更多元~

小兔兔還是一貫的"好腰齊"

煮什麼都說好吃~哈哈!!

最近我的胃口也越來越好了~比較少在頭暈

但是眼冒金星的狀況還是一直有

自從懷孕之後狀況更嚴重了

只能叮嚀自己動作不要太大

也要多補充鐵質~

 

 

 

2015-5-22(五)

今天發生了一件慘案

傳說中孕婦會便秘的狀況居然真的發生了...

今天恩恩~~~好痛好痛ㄛ~~~~Q__Q

擦屁股時看到流血了

嗚嗚嗚~~~好痛~

肚子裡有小兔寶又不敢太用力...

無法一氣呵成的感覺好討厭

趕緊上網查怎麼辦

結果好多媽咪都推薦黑棗汁

感覺這種東西好像只有國外才有吧!!??

結果藥局.大賣場有買喔~~

星期六馬上抓著小兔兔陪我去找

我買的是陽光牌的黑棗

也就是俗稱的加州梅

一罐上網查要130左右

結果剛好在特價~~一罐99塊

OH!YA~馬上買兩罐

小兔兔說要買這麼多嗎???

(哼~~你不了解我的痛苦啦~~@@)

吃起來不甜不鹹   其實根本就是零食

目前就實驗看看~會不會順順的了~

 

 

 

14W

2015-5-26(二)

今天把姊給我的第二批寶寶衣服  收進房間的櫃子裡

收了這第二批  雖然小但也蠻大的6個抽屜櫃也快滿4/3了

姊給的都是1歲以內的包屁衣.短褲.上衣

以及圍兜兜好多個.紗布巾幾條

對於我初期的需求應該是足夠了

再來大概需要買剛出生要穿的紗布衣幾件替換

更大一點的水杯.衣服.鞋子也有一些

最近再來統計一下種類有什麼

方便接下來要準備買的東西

 

另外就是自己還需要去買內褲了

現在穿的內褲越來越緊~小兔寶越長越大

現在的內褲是絕對沒辦法再繼續穿了

而且鬆緊帶的部份不舒服  就連家居褲也會

鬆緊帶往下拉壓迫小兔寶...往上拉又壓到胃

所以現在在家就乾脆不穿家居褲

讓肚子出來透透氣~~呼~好舒服!

小兔兔也會邊看電視邊來摸摸小兔寶~>////<

然後一邊說~~愛妻肚子越來越大了耶!!!

>3< 當然要大呀~~不然小兔寶都沒在長大就慘了

 

內衣跟內褲因為結婚時一共買了六套

因此內衣也都是結婚前瘦瘦的SIZE...

雖然當初結婚有考量到婚後要準備懷孕

所以有1-2套選尺寸大一點點

但是大部分穿起來都快滿出來了...超緊ㄚ

結果現在都在穿無鋼圈的運動Bra

舒適度比較夠...但是不知道支撐度夠不夠ㄟ

 

 

 

 

2015-5-30(六)

今天又是陽光普照的假日呀~

中午煮了昨天小兔兔用大拇指比讚的蕎麥涼麵

都是簡單的料+自己想像的做法

最後加上點和風沙拉醬跟海苔就好好吃了!

下午把小兔兔的臭襪子洗一洗

以前大概2禮拜洗一次

但是現在要坐在小椅子上面洗已經越來越不舒服了!

上次洗到最後腰酸背痛~整個暈炫不舒服

所以現在變成1個禮拜洗一次

量不多也不會蹲坐太久

我看肚子越來越大之後  小兔兔要自己洗襪子了!

 

經過了幾天的試驗...

加州梅對我的恐怖便秘似乎有點成效

現在不會流血了  但是恩恩還是有點硬~

還要再繼續奮戰好多個月呀~

小兔寶~妳可以幫媽咪推一推嗎~~XD

 

 

 

 

 

15W 

2015-5-31(日)

今天小兔兔跟高中童軍團的學妹約好了

要去她家坐坐聊天

學妹知道我有了之後就說要分享托腹帶給我

說也是朋友分享給她的

對後期的我會有幫助~剛好姊前幾天也跟我說要準備去買了!

 

下午下了一場雨之後

我們出發到住不遠的學妹婆家

一到客廳就看到色彩繽紛的小朋友用品跟玩具.盪鞦韆

哈哈~~真的是有小孩的家都是這樣呀!

學妹的小孩妞妞已經1歲多了~~好快喔!

想當初剛生不久我們也有去看過  還小小的躺在我的手臂上

什麼都小小的 軟綿綿的 如今都活蹦亂跳啦!!

當然見了面都是談媽媽經

也順便叮嚀我要忌口 要注意的事情

還借我一本超厚的媽咪與BABY百科全書

哇~~~我超需要的!!

然後除了托腹帶之外  還送我一顆月亮枕

我本來最近還在想乾脆自己做好了

結果要送我~真得讓我很不好意思了!!

一顆月亮枕還蠻貴的ㄟㄟㄟㄟㄟㄟㄟㄟㄟ

我們也跟學妹的婆婆聊了很多

因為學妹的工作關係

婆婆幫忙帶前幾個月時  真的快投降了

因為不知道小孩的需求   當小孩哭不停的時候

真的會讓人不知所措呀

難怪會有產後憂鬱症...只能希望小兔寶出生之後會好帶

不然我可能會跟著他一起哭~~~XD

 

聊了幾小時後  我們去吃晚餐

因為想補血   所以去吃牛排

結果我們倆都點雙拼是雞腿+沙朗

雞腿厚得不得了又大   沙朗薄得不得了..又少

說要補血...好像就沒有補到

而且我要全熟...但還是有3/1看到血

也就只能給小兔兔吃了

不過它的牛肉湯倒是蠻濃的  但喝第二碗就覺得好鹹

下次應該單純點牛排就好

雙拼太撐了...吃到最後都是肉會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跑馬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