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5
《11M01D》
今天生理期來,加上躺餵...整個腰痠背痛,很不舒服...最討厭的是不小心就會漏...然後又要洗床單,現在有了這隻兔寶什麼事情都要快速,沒有美國時間慢慢弄呀!兔寶睡到中午,媽咪弄一些副食品花了一點時間,不過兔寶還算可以撐一下,一直拿新東西給她玩就好,不過真的抓狂時就沒辦法了!吃完飯上樓換尿布...最近換尿布又更難了,每天根本都在考驗我的耐性,很想從屁股巴下去,但是我知道根本不會有效...目前只能一直拿給她沒有玩過的東西...好累呀!!小睡一下後,阿公要來抱兔寶出門散步了,我可以整理一點東西再把爸比回來可以喝的粉圓再弄好,時間就來到4:00了,帶兔寶上去玩一下喝ㄋㄟㄋㄟ又秒睡了,爸比下班正好她剛睡,才剛放她下來馬上醒!!又接著要伺候老爺喝特調波霸奶茶,我則是蜂蜜檸檬+波霸

媽咪的休息時間把臺中要聚會的禮物包裝一下,晚餐時間就又到了,我點菜鍋貼...結果家附近的鍋貼專賣店居然關了...(是說之前去吃生意確實蠻冷清的...好奇怪!)於是只好改吃水餃...吃完晚餐後我先抱兔寶上樓換尿布大戰一場...原以為兔寶會吵喝ㄋㄟㄋㄟ,結果包完就跑去玩了,爸比上樓接手,我就去做我的事了。

拖了很久的哺乳枕紙型的紙已經拼貼好了,但是形狀還沒畫好,就把這部份完成並裁切好,下次再用零碎時間把布畫好、裁下來,要實行就比較快了。

兔寶這段期間一直在玩,頂多是看看我撒嬌一下,但是沒有灰...直到9:00過後,她才開始在不安分了,我上個廁所,公公抱去玩,所以我就乾脆去洗澡,洗完兔寶回來看到我就拼命哭,因為要洗澡了,所以我一直說~要洗澡了,洗完再喝ㄋㄟㄋㄟ...想想...她大概已經五個小時沒有喝ㄋㄟㄋㄟ,當然中間有吃副食品,但她通常還會再喝ㄋㄟㄋㄟ,不過剛剛都沒有,現在要跟我灰灰,盧要喝...媽咪還是讓她先洗澡才可以喝,兔寶就一直狂哭,怎樣就是不肯就範,洗澡過個水,擦乾只穿尿布就直接給喝奶了......好兇喔!都沒得商量,喝完就秒睡。

 

◎副食品:2餐
中午:130ml
晚餐:100ml
點心:米餅

 

◎午餐過後嗯嗯,咖啡色,膏狀

◎中午餵兔寶吃飯時飯粒掉在餐椅上,兔寶就用食指跟拇指捏起來,並且放進嘴巴裡了!!!後來我故意掉飯粒,她都有捏起來吃~看來有練習有進步嘍!!晚餐也一樣,還看到兔寶開心塞進嘴巴的表情~很可愛!

◎吃米餅的動作超快,大概3分鐘就吃完兩片了...到底有沒有咬阿??

◎舉手動作持續展現給大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跑馬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