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10-22-10-02-17-780_deco  

2016-10-16
《11M02D》
兔寶今天9:00多就醒了,我很想睡,但是她不睡我也沒辦法,只能起床看著她,然後爬到床邊居然一個箭步就溜下床踩到地板...嚇屎我了!!然後爬~沒多久就被我抓回床上了...好吧,該起床吃早餐,今天可以悠閒吃早餐,有爸比幫忙顧兔寶~我煎愛吃的薯餅配公公買的好市多muffin,再泡杯咖啡牛奶~然後翻著假日生活版的報紙~~呼!難得的享受呀!!!

吃完我上樓去整理一下儀容、修剪完雜亂的雜草~兔寶就上樓來了,跟媽咪撒個嬌再去玩,下午出發回娘家,大約3:00準備好出發去泡茶,今天先去興達港買熟食跟海鮮,假日的興達港真的是車位一位難求,總是停很遠,散步推著兔寶逛,空氣較差的地方就抱著,熟食先買一些之後,再買海鮮,然後就直接去附近廟的涼亭泡茶,剛好有個位置沒人,只有兩個老人在聊天,打個招呼後就把東西擺上去,兩個阿伯還說這邊有電有熱水,很方便,不用帶什麼東西過來,哈哈,真的不錯耶,而且涼亭還有電燈跟吊扇~整個太速西了!!泡了大概一小時就收攤,到旁邊港邊走走,這邊是我們上次來吃平安宴才知道的地點,旁邊可以逛逛不錯,看人家釣魚,只是上次去的心境跟這次就不同了~呵呵。
我們在6:00左右回家,這邊開車繞一下才知道晚上超熱鬧的,很多擺攤海產攤、咖啡店,還有就是這裡也是抓寶聖地阿!

回程我們買越南河粉回家吃,玩小孩,然後大家一起看兔寶吃餅乾的反應,跟大阿姨對兔寶訓話的反應...笑翻了...因為兔寶一直吃到小小塊就會揮手,然後餅乾就掉了......

 

◎副食品:1餐
中午:100ml
點心:米餅+餅乾
水果:黑地球葡萄

 

◎晚上兔寶吃會碎掉的餅乾...一樣是吃到剩一小口就會甩然後就掉了...很多次,一塊餅乾大概掉了有一半吧...

◎沒有嗯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跑馬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