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0-19
《11M05D》

兔寶今天天才剛亮就已經醒來了,起來爬來爬去,我就想辦法把她抓回來塞奶,差點睡不回去,幸好最後睡著了,然後一路睡到11:00,媽咪是昏睡一直做夢...醒來吃早午餐後,再餵飽兔寶讓她去玩玩,一個多小時後,公公輕輕下樓,被兔寶聽到,想當然又是很開心的要抱一下,公公說他要去麻豆載大白柚,跟兔寶說要問我讓不讓她去,我當然可以阿~出門時間會過得比較快,我比較不那麼累!

準備一下後就出發到麻豆,公公已經連續三年都來這邊買大白柚,算是很熟了,跟老闆娘聊天,她還邊聊邊剝了三種柚子,分別是紅柚、大白柚、文旦,全都試吃一瓣,前兩種甜中帶酸,最後文旦就是甜的,老闆娘說如果有注射催甜劑,吃起來就會從頭到尾甜,他們的有帶酸就表示沒有注射!!

 

在一旁還有顧店的一個阿祖,說已經99歲了,哇!人瑞等級耶!!好難想像阿祖的年代發生過什麼事,而阿祖也開口說要抱兔寶,說她幼咪咪的~哈哈哈!跟阿祖抱抱1&99歲的距離(遠目~~~~


回家休息一下後,趕在天黑前去買菜,今天要煮晚餐,一去嚇死人的菜價超級貴!兩樣菜就要65,以前三把50完全回不去了,回家讓兔寶在餐椅上等我,我趕緊弄她的副食跟我的麵,快完成時公公剛好回來,讓我可以趕快完成,今天兔寶的菜用剪刀剪碎就讓她吃了,吃的狀況也可以,飯粒掉了撿起來的動作真的好可愛~
吃完晚餐上樓去玩玩,姐姐晚上回來有跟兔寶玩一下,兔寶不知道嗨什麼,一直瘋狂的爬轉圈圈,然後邊叫,好好笑,我則是幫她把沾滿口水的積木跟上次群組媽媽送的球池球洗一洗,洗完跟兔寶唸故事書,這本書有陣子沒有唸好,今天唸兔寶會伸出食指比著我指的圖案,嘰哩咕嚕的說著話,超有趣的!!好像她也聽得懂,也在講故事給我聽,玩了一段時間兔寶也差不多累了...討ㄋㄟㄋㄟ喝,喝了馬上秒睡!沒多久,大姑姑回來拿爸今天買的柚子,順便看兔寶,還有堂哥也一起來了,堂哥稍微捉弄兔寶,兔寶怕的爬過來找我,還拍拍胸脯表示怕怕~又學了新招!哈哈,好可愛,然後爸比下班了,拿今天的水果-芭樂給兔寶啃,有選比較軟的,不像上次那個太硬了,根本無法吃,結果剛開始還沒事,忽然兔寶的表情不太對,眼睛閉起來又皺眉,後來有咳一聲,爸比馬上發現不對,就拍了她的背兩下,大塊的芭樂吐出來,爸比馬上就說不要讓她吃了...我說不吃怎麼能練習?所以又繼續讓兔寶吃,忽然又來一次怪怪的表情...揉眼睛...咳...我一直看是怎麼了!!!又噎到了!!!這次爸比拍沒有反應,我馬上抱兔寶臉朝下,拍背!!!結果爸比說有掉出來了......吼~我真的嚇死了!!好緊張!!!我跟爸比說,之前我有傳影片,就是要預防這種情況發生!
之後雖然沒事了,但是就是不太安心與...心裡的那個畫面一直在上演...應該就是人家說的~人生走馬燈上演吧...我的寶貝...妳嚇死媽咪了😭😭😭😭


◎副食品:2餐
中午:飯碗8分滿
晚餐:飯碗7分滿
水果:芭樂自己啃

 ◎晚上兔寶吃完飯後不知道在嗨什麼,拼命在地墊裡面爬來爬去,然後一邊很嗨的叫著~媽咪一頭霧水...大概嗨了10分鐘吧

◎第二次吃完副食品後很久才想喝ㄋㄟㄋㄟ

◎今天沒有嗯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跑馬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