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0
《11M06D》
今天睡得晚,沒有吃午餐就差不多準備出門了,一路有大阿姨載到童樂島,真的在夢時代旁邊耶...我還以為是在附近。

今天要帶兔寶來參加羊寶寶群組的聚餐,一進去小雅已經到了,整個環境很清新,顏色繽紛,每桌都有兒童座椅~非常多備用的座椅,真的很貼心呀,是說親子餐廳本來就該這樣吧~~兒童餐具也有,彩色水杯,小柔媽咪跟家人也到了,大家先點餐,餐點也很快就出來了,沒多久,也是第一次見面的愛蜜麗媽咪也到了,而小布丁的媽咪今天下午特別請假跟我們一起聚餐~~所以今天是三男三女的相親聚會~~哈哈,大家各自搞定自己及小孩的午餐,好羨慕小雅,糖糖已經很熟練自己吃飯,所以大人可以很快就一起吃完,我們都還是要餵飽小孩才能換大人吃,不過幸好也有大阿姨幫忙,我可以好好吃個飯。

隨後換換尿布就去樓上玩耍嘍,我們先讓寶寶爬爬順便互相熟悉一下,然後再換到球池去埋小孩,感覺布丁跟兔寶都比較會怕,其他他們就比較不怕!這邊有溜滑梯跟滾輪梯,我都帶兔寶滑一次,然後聽說時間就差不多了...也太快了吧,我們再到車車區坐一下車子,拍一下比較好控制的坐騎合照,果然寶寶們比較能安分待著,然後也能拍到比較多有趣的照片,最後是大家的合拍...店員通知時間已經到了,只好趕緊快快收拾,門口小聊一下就各自離開了!!

整體來說,餐廳口味算不錯,分量對我來說,如果只有單點根本吃不飽...(已+99元升級有沙拉、麵包),然後價位我覺得太貴,應該是說,餐點價位其實等於樓上再收門票的意思,至於樓上的環境,整體來說不錯,但寶寶爬行的那區地板有很多碎屑,寶寶看到會捏起來吃...而旁邊的釣魚區,雖然兔寶不能玩,但是去看一下水很髒、籃子有汙垢...有點不乾淨...是不知道他們多久清潔一次環境,球池乍看之下是乾淨,但有摸到地板有沙子...整體應該還算可以啦!

坐上機車沒多久,兔寶就在揹巾裡秒睡了...果然有累...結果一睡就過了兩個小時!!!又操到了!!!哈哈哈,每次去完親子餐廳,兔寶都很好睡,果然是放電的好所在呀!!!晚上一直教兔寶不可以丟玩具...最近會打人,也會丟東西,該要教她不可以了,像今天在餐廳,忘記帶故齒器讓她咬,只好給她兒童碗跟餐具,結果也是丟...我想以後還是不要拿餐具玩了!畢竟那是吃飯的用具阿~不想讓她養成壞習慣!

晚上回到家,我去洗澡洗到一半,聽到兔寶一直哭,越哭越大聲,而且是很淒厲的哭聲,洗完出來問爸比是不是欺負她,爸比說沒有,說她原本好好的在扶著旁邊走來走去,忽然自己趴在地墊哭的好傷心...抱秀秀也沒好,我說會不會又是大便卡住,爸比說看屁股也沒有,結果媽咪抱過來秀秀有好一點...我邊問怎麼了!為什麼哭哭?當然她不會說話,但是感覺她好像是要喝ㄋㄟㄋㄟ...可是剛剛回來車上明明就喝了阿!!?是在那招?但她還是有的哭哭,於是就給她喝吧...喝了五分鐘後給爸比抱還是有掙扎一下,但後來馬上就去玩了...不知道是不是肚子痛呢??猜不透時...每次都只能猜肚子痛,哈哈哈!!

過半小時後兔寶洗完澡準備睡覺...喝完仍然秒睡!!有累

◎副食品:無
中午:餐廳白飯配蒸蛋
點心:米餅共兩包

◎沒有嗯嗯...

◎今天忽然想到,叫兔寶的全名,兔寶居然還記得要舉手~真是太厲害了!!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跑馬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