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6
《11M12D》
今天天氣很好,窗戶有熱情的陽光照進來,兔寶快10:00醒來,一樣玩玩,我邊賴床邊注意她,10:00多起床整理東西,兔寶又要討奶撒嬌,喝完繼續玩,也差不多要下樓煮午餐,今天兔寶依然不肯坐進餐椅,連拿包子放在餐椅旁說要餵她的,還是不肯,最後才妥協一點趕緊讓她坐好,撕包子的中層皮,邊弄副食品好讓她安分,弄到一半公公跟爸比回來,我只能把她搬到爸比旁邊,我趕快弄,不然根本我也做的很急...先餵她吃碗裡的,等他吃到不是很想吃時再給她紅蘿蔔跟花椰菜,兔寶還是很喜歡一口塞,這時候媽咪就會很緊張...一直盯著她看,怕她下一刻就噎住!!!心臟要練強一點...

吃完兔寶已經在灰灰了,趕緊整理完上樓喝ㄋㄟㄋㄟ,喝了秒睡,大阿姨來載我們回娘家,靶場臨時又有公文要弄,所以趕快處理,一邊又要搞定灰灰的小孩,幸好文件很快搞定了。而兔寶不知道不開心什麼,晚餐完全不吃,先給花椰菜直接手亂揮,餵飯也把湯匙打掉了,抱她起來就是喝ㄋㄟㄋㄟ...最後就是媽咪吃了!

晚上回家爸比餵兔寶吃水果,我把中午蒸的地瓜壓泥做冰磚,弄一弄也快10:00了~洗澡哄睡兔寶,今天好睡了,而我不干自由時間結束,又去把昨天異想天開的萬聖節小飾品拿出來開始做,原本應該手縫的,但是時間不夠,所以試著用車的,結果不太好控制,且不夠緊線在正面就變鬚掉了!!又要用手縫加強...所以我想最後應該還是手縫了吧...做到快結束時兔寶哭了,只好回房哄小孩,睡到2:00起來刷牙收東西。

◎副食品:1餐
中午:飯碗6分滿
(啃3小段紅蘿蔔+兩朵花椰菜)
水果:紅地球葡萄與白葡萄
點心:米香+米餅

◎看兔寶啃花椰菜我很緊張...第一朵都在玩,吃下去一點點,最後是丟光了,第二朵比較小一點,直接一口塞然後吃很久,最後張嘴吐舌根本沒有咬,整個含在嘴巴裡不吃了!!

◎目前實行過了晚上六點就不給兔寶睡已經一兩個禮拜了,如果真的很累,就只給睡15~30分鐘,絕對不能超過,不然晚上喝完奶就不睡了!!所以目前很少喝完奶又起來玩了,希望就維持下去了

◎今天大阿姨總複習兔寶學會的動作,包括叫全名會舉手、再見、沒有了、怕怕、ㄋㄟㄋㄟ、謝謝點頭、小雞喝水、拍拍手、親親...真的覺得小孩長大了,已經有點聽得懂話了~~@@

◎兔寶又可以越獄了,有兩個箱子她目前已經可以抬腳跨上去,但是除非很緊急,不然她平常不會爬,該換箱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跑馬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