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0-27
《11M13D》
早上爸比起床,小兔寶寶就醒了,我邊睡邊注意她起來沒,摸她有沒有流汗,發現頭好熱,往下身體手都夯夯的!!!看來我今天又要驚弓之鳥了!!兔寶爬起來玩玩,似乎活動力還好,玩了一下之後就不玩,我去拿耳溫槍量38.2...恩,再觀察了,兔寶過來喝ㄋㄟㄋㄟ,喝一喝就又睡回去了,我跟著一起睡一下,10:00兔寶又醒,我再量38度,有起來爬爬逛逛,我帶她去地墊上,就要灰灰不讓我離開一直黏著,於是我就抱著她安撫,然後一直讓她喝ㄋㄟㄋㄟ,餵水喝,兔寶有起來玩一下,但沒多久就又黏著我哭哭灰,就又給喝。

中午兔寶聽到公公跟爸比回來,抱她下樓去,讓阿公抱一下,餵她饅頭的白麵團,看起來食慾可以,但我怕她不舒服或吐,所以中午不餵她,晚上再餵了,上樓來還是一樣黏著我、喝、睡,呼吸很快、心跳也很快,有咳嗽、灰灰,不太有精神,2:00量體溫一耳38.7,另一耳39!!!嚇死了...我知道發燒不是壞事,但還是會擔心呀...晚上看狀況再看要不要去看醫生了

下午一直睡睡醒醒喝ㄋㄟㄋㄟ,快4:00時醒來餵她喝水,餵一些火龍果,再幫她換尿布...睡太久了,然後換完趕快去上廁所,兔寶就哇哇大哭,不肯等我上完,哭的滿臉眼淚口水...趕快秀秀又繼續喝ㄋㄟㄋㄟ睡...喔...我完全沒辦法離開沙發了!!

5:00多公公來抱兔寶玩,考慮之後還是帶去看醫生吧...帶過去看,醫生簡單照喉嚨跟聽診胸部,確定是有點感冒了,還有點痰,順便問排便狀況就又順便開了軟便劑...想不到最後領了一堆藥回去...好誇張!!我都在想真的要全部吃嗎?
去診所時還遇到當時訂月子餐椅營養師,她說我是不是剛做完月子不久~哈哈,我說是鄰居,營養師才想起來,我說坐月子已經很久以前了~寶寶都快一歲了 營養師說怎麼那麼快?!我也很驚訝~日子過得真快呀~

準備好晚餐之前,把藥水準備好給兔寶吃,我已經做好準備她會吐出來...結果這次的要是柳橙味,兔寶第一口閉眼皺眉,第二口居然吸滴管的藥水~我滴一滴試吃才知道原來是甜的!一小杯藥水很快就喝完了~難怪她都不抗拒!!接著吃飯幾口就開始生氣亂揮手了,湯匙又打飛,開始灰灰要ㄋㄟㄋㄟ,塞奶之後立刻秒睡...真的生病累了,抱著她吃我的晚餐再抱上樓,爸比回來聽到聲音還真知道要醒過來,玩了一下喝奶再跟爸比玩...原以為今天應該不會大便了,結果洗澡開尿布才知道嗯嗯卡住,難怪兔寶滿頭大汗...爸比都沒注意到...可憐的小兔寶寶


◎副食品:
中午:饅頭剝碎吃一些些
晚餐:只吃幾口就一直討ㄋㄟㄋㄟ
水果:火龍果、葡萄

◎今天嗯嗯卡住,量約兩個五拾元大小,深咖啡色,很硬

◎今天有讓兔寶自己吃一點點紅蘿蔔跟花椰菜,紅蘿蔔咬一口就亂丟,花椰菜是捏碎就亂甩...給第二次是連吃都不吃就直接拿起來丟掉......看來練習的日子還很漫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跑馬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