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31
《11M17D》
日子過得飛快,又到了月底,再半個月兔寶就要一歲了!
今天天氣涼涼的,吹電扇有點冷,天氣在變化,我一直打噴嚏,兔寶今天又有點黏了,幾乎不能離開一步,應該是因為感冒可以讓她無限制的撒嬌黏我,現在就依舊想黏,總是用頭頂我的肚子...好痛喔!副食品還是沒胃口,拍湯匙、搖頭、吃了又張嘴掉出來...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感冒不舒服,結果副食品都是我在吃...想要這幾天改來做手指食物了!

下午兔寶更是黏TT,一直喝ㄋㄟㄋㄟ、揉眼睛、哭鬧、小玩一下,傍晚一直哭鬧問她也得不到答案...只好一直塞她奶...爸比今天沒加班,趁兔寶哭鬧時載她一起去買菜,回來就餵她咳嗽糖漿跟感冒藥,希望可以緩解一下不適...其實我只讓她乖乖吃藥一天而已,畢竟是藥,我不敢給太多,結果可能也是因為這樣又昨天吹風才變嚴重,我也一直都有點頭痛...希望我也不要中獎才好,兔寶要快快好呀~
晚上吃完飯趕緊把菜都處理好...剩下打泥的部份給爸比處理,我洗澡再哄睡10:00搞定~呼

◎副食品:
中午:只吃一些
晚餐:只吃幾口
點心:米餅

◎今天嗯嗯兩次,都是糊狀的,咖啡色,應該是因為最近都只吃水果,米飯幾乎是沒吃!

◎今天媽咪打噴嚏好幾次,兔寶也是,天氣變涼了,要多注意兔寶的初期感冒不要變嚴重...今天終於知道兔寶為什麼這幾天會有挖鼻孔的動作,原來是她有點流鼻水,鼻子會癢癢的,然後咳嗽變多!!!

◎今天我一直打噴嚏,兔寶盯著我看,就一直用謝謝的動作學我的打噴嚏...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跑馬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