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1-3
《11M20D》
昨晚原本要起來作帳的...結果完全起不來,只好白天繼續努力了,中午一樣煎米飯給兔寶吃,她還是很有興趣,然後最後一定又生氣抓狂...但是必須幫她擦乾淨,所以又更生氣了,阿公聽到就來抓小孩出去走走,我趕緊收拾好作帳,3:00多回來就是喝ㄋㄟㄋㄟ秒睡...好像變固定模式了!!睡醒跟兔寶玩丟球,昨天發現,兔寶懂腳腳的意思了,下午我再次確認了~她懂耶!

兔寶習慣跪坐一直改不掉,我常常跟她說「腳腳不可以這樣」然後邊拍拍她的腳,邊幫她喬回來,昨晚在床上我再次跟她提醒,但是沒有摸她的腳,她居然看看我,然後把一隻腳喬正了,我驚訝的再次試試說腳腳,看她是不是真的懂,結果真的喬腳!!果真快一歲了,長大了!!@@

現在玩遊戲也要一邊加入顏色或形狀的字詞,希望她耳濡目染之後,有一天會張嘴說出來~~玩了一下之後,我繼續做點帳,兔寶自己玩,我邊跟她複習她會的動作,每個都可以完成~好厲害!!!
今天晚餐第一次直接讓她抓米飯...阿母覺得每天都煎餅沒什麼意思...結果一抓就停不了,兔寶剛開始還會放入嘴巴,後來都在玩抹來抹去了,只好收工...然後她又要生氣抓狂,我要擦她的臉跟手完全無法好好擦乾淨...最後只能大概擦一擦...已經眼淚鼻涕口水分不清楚了!抱上樓喝奶秒睡...可能該想一下方式,如何讓她不抓狂?用洗的?不然每次這樣也不是辦法...

◎副食品:2餐
中午:蛋煎米餅
晚餐:手抓飯
水果:火龍果+蘋果

◎嗯嗯糕狀,咖啡色,軟硬適中

◎今天餵藥時意外發現,轉移兔寶的注意力時把藥擠到她嘴巴,她居然可以照喝...雖然喝到之後會加冷筍,但是繼續擠還是照喝!!晚上依樣畫葫蘆,果然很快就餵完了!新發現~YA,但希望不要常用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跑馬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