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W)

2015-6-21(日)

做完羊膜穿刺的隔天..小兔兔摸我的肚子時說感覺到肚皮有動靜耶!

我想~是不是你想太多了呀!!??

又隔一天  小兔兔下班後在樓下廚房洗碗

我手摸著肚子  邊認真在看電視

忽然~肚皮有了小小震動的感覺!!

那種感覺就是有人在肚皮裡戳妳一下~XD

我趕快呼叫小兔兔

跟他說小兔寶動了!!!!!

但是之後小兔兔摸半天  小兔寶就再也沒有動靜了!

 

趁著星期六沒事做   我們去看了二輪片~天氣太熱

享受一下吹冷氣的夏天~邊享受美食!

 

星期日我們到田寮去看看月世界+旗山+美濃

今天感覺特別累...走路有沉重的感覺

月世界沒辦法走完全部  只走了3/1就回頭了!

天氣熱~吃了三次冰  不過我都是含著一下再吞

希望不會影響到小兔寶~~>"<

 

 

 

(18W)

2015-6-25(三)

這禮拜持續著很熱的天氣

每天都是早上6點多熱醒的

後來學會設定冷氣自動關機跟自動開機

稍微讓大肚婆的燥熱好一點點

不過床頭還是要放條小毛巾   隨時可以擦汗

 

星期三報名參加婦產科辦的媽媽教室

第一次參加這個媽媽教室~不知道還會有廠商介紹產品

一開始是醫師講解1小時多的孕期媽媽飲食指南

後面就是臍帶血公司的介紹時間

現在才知道~~儲存臍帶血居然這麼貴...要20萬以上

而課程最後又是一連串的寫問卷  填資料   送贈品  

這次臍帶血公司贈送的是攜帶奶粉的罐子

其他贈品則有衛生紙  棉花棒  提袋  及 坐月子中心的試吃品-紫米紅豆

由資料了解...純月子餐也要4萬左右

真的什麼都要錢呀~~不過目前暫定是阿母幫我坐月子

但是其實蠻想訂月子餐的

一方面是怕媽太累   因為坐月子要做的事情實在是很多

又要買菜又要煮  也要幫我帶小兔寶

如果可以減輕一些些事情   媽比較不會這麼累

不過月子餐 一天有6餐   也實在是太貴

所以要再評估看看了!!

 

第一堂媽媽教室  

 

 

 

2015-6-26(五)

今天小兔兔不加班

跟我一起做羊膜穿刺後的回診

我們先去剪頭髮~~我已經受不了了!!

所以把中長髮一次剪短到耳朵下   整個涼爽多了~

不然每天睡覺脖子都是汗    而小兔兔也順便剃短

吃完晚餐之後回診

我的醫生去台北開會  所以由其他醫師暫代

這次小兔兔側拍超音波的過程

今天小兔寶居然是趴著的姿勢…哈~從沒看過ㄟ!

然後手還是動了好幾下    脊椎很明顯在視窗上

醫生聽心跳聽很久…害我有點擔心!!

為什麼聽那麼久???????

最後醫生聽完就說因為剛剛有雜訊所以要注意聽~

聽完也就看完了!!沒有再說什麼…

(我覺得有點莫名其妙…其他什麼都沒照喔??)

光聽心跳就好了嗎?不用檢查其他的部位?我問都正常嗎???醫生說是!!

然後順便問羊膜穿刺的報告多久會通知?

護士說不論正常或不正常都會電話通知!吼~好恐怖!!!

檢查完之後拿了一張超音波照就...回家了!!有點空虛ㄟ...= =

2015-6-26  

 

接著我們回娘家討論明天要去台中的行程

睽違已久的台中行~好期待呀!

 

 

 

 

 

(19W)

2015-7-5(日)

安然度過了羊膜穿刺後的幾個禮拜及北上台中2天出遊

真是安心多了...只是報告一直沒有下來

 

這個禮拜四  小兔寶的胎動開始越來越明顯了

而且也很喜歡窩到右邊去

現在每天都會跟小兔寶說早安   晚安

每天都會注意她有沒有動靜

姐說我中毒好深ㄛ....

沒辦法  我每天在家就是要觀察她的動靜阿

問小兔兔  我這樣會很怪嗎?

小兔兔說不會阿!?

 

 

這禮拜越來越感覺肚子好大好大ㄛ

原本只有吃完晚飯之後   肚皮會有很撐~很緊的感覺

現在下午有時候就會  那種感覺真不舒服

而且如果要持續講話  會喘不過氣來~

這禮拜因為連續兩個颱風來~所以氣溫明顯下降很多

睡覺的話可以直接一覺到天亮~實在有夠讚!

不會再半夜熱醒   但是睡覺越來越需要在兩腿之間夾枕頭

比較可以舒緩腰部痠痛

想不到才四個多月....症頭開始多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跑馬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