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呼~~

轉眼已經快到新的一年了

回頭看看這舊歷年

就屬工作較有新的進度

其他都平平啦...


最近常想起  當初剛進公司時的狀況

本來就是個慵懶的個性

所以這個緊張的工作環境實在極有壓力

前半年  每天都繃很緊  早起30分鐘先吃完早餐  才出發去公司

爾後變成早起就開始心跳加速(緊張)

然後早餐吃不下  中午才會有胃口吃飯

每天都過得很緊張     每天都被叮滿頭包

每天都有犯不完的錯

漸漸的才漸入佳境....

想當初   su跟我說   遇到事情不能逃避   

(我不得不說   處女座真的有習慣性的逃避因子)

如果你逃避一次   就會有第二次    第三次...

要想辦法去解決   否則你永遠就是這樣下去


另外一點就是

凡事要多問   不要悶著不說也不問

凡事往肚裡吞的   最後吃虧的永遠只有自己

不要想自己解決   經由別人討論  幫助  勝過自己處理


我一直都害怕面對人群  

從小到大   最害怕的就是上台  每次都會一片空白

所以工作上也喜歡找內勤

另一個討厭的就是接電話  XD

偏偏這份工作每天都在跟客人互動跟講電話

所以每天才都這麼緊張....

我還是覺得我不是做業務的料呀..

不過回頭看看以前的我   實在是已經進步不少了XD

果然壓力是會讓人快速進步的

現在 面對客人已經不會那麼緊張了

一心只想幫客人解決疑問


需要學習說話的技巧  手腕  

雖然細心   但是有時候繃太緊   腦筋會鬆掉

所以又變成少根筋.....冏

總而言之   新的一年  再加油嘍!!


愛情勒...冬眠


健康   因為工作的關係  飲食算正常 

但是這半年有變重的傾向

以及缺水的狀況

因為每天從9:00開始就會忙到中午

有時候連中午2小時午休時間都不夠用  也要拿下去做公事

本來吃飯就慢   這下子時間又變更少了

以前中午還可以回家吃飯+小瞇1小時

現在根本沒時間  (屁股根本沒時間離開椅子>"<)

平均下班時間是20:00   下了班大概也不太吃東西了!!睡覺比較實在呀!!

整體看來因為太忙   沒時間拿水喝...所以缺水嚴重

唉~~糟糕!

長時間坐著也是個大問題   屁屁都變大了 Q__Q 嗚嗚~

希望新的一年  工作效率可以提高   我的身體才有機會改進


脾氣

有變暴躁的傾向

因為下班累得像條狗....所以不喜歡說話  

不想動~想擁有更多一點完全屬於自己的時間...

DIY手作品   畫畫   畫牆(想了1年..)


取捨

明年2012已經確定  要趁自己還有能力的時候

多付出一些   所以訂定1個月一次的計畫

已經準備好了!!!等待付諸


旅遊

2012想至少出國2次

想自助旅行耶...

....但是缺個伴呀 Q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跑馬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