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0-18
《11M04D》
早上兔寶爸比鬧鐘響之前就有醒了,再給她奶暈,不然阿母還沒睡飽勒,中途又醒一次,然後一睡又睡到11:00才醒,就在媽咪正收衣服折衣服忙來忙去時,換了尿布後下樓吃午餐,食物吃的很快~又要準備買菜了,最近一直在想如果要讓兔寶練習自己吃手抓,那麼是不是食物要每餐現煮了,那要怎麼配菜...怎麼規劃時間,畢竟現在做冰磚已經習慣了...如果每餐煮,那就會變成每餐也一起煮自己要吃的或是連爸比的也一起煮了?不過偷懶習慣了,要恢復慢慢開始煮又有點覺得麻煩...而且菜是越新鮮越好,如果每天煮一點就不能買太多,就變成買少少,然後常常買了,看來最近要來規劃一下了。

吃完早午餐,上樓喝ㄋㄟㄋㄟ,喝完兔寶就跑去玩了,玩到一半,她開始變安靜,然後我覺得她應該在醞釀嗯嗯了,所以我跑去坐她旁邊,兔寶也過來黏住我,然後一直在皺眉+笑+用力~一直這樣循環...最後很明顯一直在用力,有點哭哭...我摸摸屁股,已經有大一些了,看來今天會大很多,就這樣黏著我總共花了大概15-20分鐘,就陪她慢慢恩,最後姐姐出現要跟她玩,他還是有認真大一下,之後就沒有了,推估應該是完成了,所以一把抱起去洗屁屁,結果邊脫尿布兔寶邊要翻滾的動作,然後發現她還在大~趕快邊觀察邊問她好了沒!!一下下就大完了,又亂掙扎,一顆小嗯嗯滾到腳邊...趕緊洗完屁股穿布布,再來清大便!!

清完順便洗個衣服、把剩下衣服折完,姐姐邊陪玩,下午3:00左右就開始小灰,真的她想睡了,果然喝完ㄋㄟㄋㄟ就睡了,休息時間把星期日的車票訂好、找一下行程,兔寶睡了大概一個多小時,醒來我也差不多餓了,玩個半小時就下樓,剛好阿公想帶她出去玩,我可以好好吃個飯,也把她的晚餐&水果準備好,吃飽也正好回來,今天吃飯不太認真,吃得很慢,有幾次想搶湯匙...莫非真的是時候讓她自己吃了嗎?但是還是有些疑問,需要再確認一下才開始!!

晚上兔寶又開始把玩具籃裡的玩具跟DM翻出來...默默的一直翻,好像在找東西似的...然後我就又故意把它都收回籃子,兔寶就會又翻出來,哈哈哈,爸比也愛這樣捉弄她,不知道會不會生氣欸! 玩了一下之後,我把短褲的腰間車縫一下,不然穿起來有點鬆...隔了很久終於再次啟動縫紉機,希望最近可以讓哺乳枕開工了,今天把紙型畫好了,下一步要畫到布上剪下開始車,還要裁縫車也需要防塵套,再稍微找塊布整理車一車就好。

 

◎副食品:2餐
中午:半碗
晚餐:4/3碗
水果:黑地球葡萄

 

◎嗯嗯一次,量多,咖啡色,稍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跑馬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