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0-21
《11M07D》
明後兩天要出遠門,所以今天要把菜都煮完,午餐一樣跟兔寶一起吃現煮的皇宮菜,感覺今天兔寶心情不是很好...要讓她坐進餐椅已經會反抗了,然後就一直跟她說要準備午餐,必須要她坐餐椅,但是她就是不肯屈服,後來把她放到客廳椅子上,調整一下情緒,再放一次餐椅,還是不肯...換我生氣了...繼續跟她說~balabala...最後終於可以放進去...快氣死老母了!!!

今天媽咪玩縮時攝影,在兔寶吃飯的這半小時,拍攝成果居然只有一分半鐘左右而已,改天再玩平常的生活縮時。
兔寶吃完飯在我洗碗時,一直不耐煩的越來越灰...讓我最後真的不耐煩說她好吵......唉~阿母又理智線斷了...是說這樣是要怎樣生第二個阿!!!

上樓又補喝一下ㄋㄟㄋㄟ後,開始玩玩半個多小時,公公說要帶兔寶出去兜風,爸比昨天把公司借來的親子腳踏車騎回來了,今天公公早上全部整理過、打氣、清洗,整個亮晶晶的,馬上想載出去玩,我有點擔心兔寶坐不穩,不知道會不會摔下去,親自看著公公騎車出門,結果大概15分鐘就回來了...說騎沒多遠兔寶就想抱抱,要站起來了...哈哈哈,真是不識貨的小孩~兜風多開心呀,所以回來家裡跟阿公玩,下午也下起雨來了,希望明後天是好天氣呀~~!!

下午把兔寶的護身符再重做一個,不織布一直起毛球啊...紅蘿蔔要橘子色,可是沒有橘子色的布,只找到桃橘色...綠色布更不用說了,只好繼續用不織布,做了一半要煮晚餐了,晚上臨時要弄一份文件,花了一點時間,然後找臺中的美食...確認BRT的站名等等時間就這樣花完了...行李還沒弄,又要洗小孩哄小孩,結果這個小孩這幾天都喝完奶就睡了,今天偏偏不睡爬起來繼續玩,吼~阿母還有很多事還沒做耶!!!

11:30才睡著...我趕快把護身符完成,行李整好~趕緊睡覺...明天7:20要起床呢!!

◎副食品:2餐
中午:7分滿碗
晚餐:8分滿碗
水果:火龍果

◎下午有醞釀嗯嗯很久,都是小小顆粒狀,咖啡色,軟硬適中

◎今天玩耍還是會繞圈圈爬

◎兔寶這兩天又有新招,趴著崩潰大哭...覺得她會看人臉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跑馬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