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10-28
《11M14D》

兔寶半夜3:00多我醒來摸有燒,而且她一直睡不好,有哼哼叫翻來翻去的,本來想讓她睡,自己撐下去,但是她似乎燒到不舒服,所以我起來餵她喝退燒藥,兔寶半夢半醒,我嘴巴開開,我就一點一點倒藥水,兔寶慢慢醒來,知道喝了東西有點抗拒,但是還是繼續喝,餵完也差不多醒了,餵她喝水自己吸了幾口就不喝了,再放回去躺著喝ㄋㄟㄋㄟ就睡回去了。

早上我們倆都累了,爸比起床上班我都不知道,起來後忙著把東西整理好,下午回娘家,午餐兔寶結果還是不吃,但是很奇怪,在等我煮飯的期間,先剝些饅頭給她吃,她就要吃,可見不是沒胃口阿...

下午兔寶喝ㄋㄟ以外的活動量都很正常了,體溫有高一點點但是不到發燒的溫度,會搞笑才是我可愛的兔寶呀~晚點回到娘家有二阿姨陪兔寶玩玩,我把前幾天的萬聖節南瓜補縫好...用裁縫車的線太鬆了,全部都要補強,縫快好時兔寶灰灰,今天一直討奶,當著大家的面前一直【ㄋㄟㄋㄟ】【ㄋㄟㄋㄟ】的喊著,大家都驚訝,但是喝又只喝3~4分鐘就貪玩的又想離開我...真該打屁股!!然後晚餐一樣會生氣拍湯匙,一直灰灰抓頭要喝ㄋㄟㄋㄟ,然後餵她又是秒睡...
晚上跟爸比玩玩,最後就又灰灰要喝ㄋㄟㄋㄟ,一直喊ㄋㄟㄋㄟㄋㄟㄋㄟ,我洗完澡出來跟兔寶說,媽咪不叫ㄋㄟㄋㄟ,要說「mamaㄋㄟㄋㄟ」,趕快過個水洗澡後上床哄睡,這個頑皮的小孩,喝完奶開始玩...果然晚上不小心讓她睡半小時是我失算了...結果玩到11:00多才睡,我哄睡到醒來2:00了,趕快把急件公文趕出來再回去睡,已經快3:00了!!眼睛好痠

◎副食品:
中午:只吃1-2口
晚餐:只吃1-2口,吵著喝ㄋㄟㄋㄟ不要吃,
水果:火龍果、芭樂
點心:米餅

◎今天沒有嗯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跑馬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