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10-27-14-58-23-526_deco  

2016-10-25
《11M11D》
9:00兔寶醒了,自己玩,後來媽咪沒辦法了醒來抱她去地墊玩,10:30左右準備要下樓兔寶就灰要ㄋㄟㄋㄟ,一餵馬上就睡了,到11:40才抱她下樓,最近都不肯坐進餐椅,所以要一直跟她說,一直解釋,然後今天要弄一些副食品,中午讓公公顧了一下,又換姐姐玩,吃到最後生氣上樓喝ㄋㄟㄋㄟ,喝了又秒睡...是有這麼累嗎?
下午爸比說今天晚上不加班,所以要去跑步,而我可以去練腳踏車,星期六有群組媽咪小野餐,爸比要上班我要想辦法自己去了...

兔寶睡醒後公公帶她出去散步走走,我趕緊把中午的爛攤收一收,副食品完成時爺孫倆回來了,說出去摘花是爸比愛的野薑花,回來有再玩了一下,然後上樓跟兔寶玩,今天教她玩丟進~群組媽咪送的球池球上禮拜洗好可以玩了,兔寶很愛拿來吃,邊玩了快一個小時後,兔寶忽然對著媽咪的胸部,用食指指著邊說ㄋㄟ,我驚訝的看著並指著自己的胸部對她說:對ㄋㄟㄋㄟ!兔寶就笑著頭塞進胸膛了!!!真的太好笑又驚喜又可愛了...原來會說話是這樣子,我又問一次,她就沒再講了,但是我覺得她應該懂了!!

爸比回來後我們馬上出發...我的平衡感很差...騎得很害怕...而且很怕兔寶站起來或掉下去...結果來回都爸比騎,回家後休息一下準備晚餐,兔寶又吵要ㄋㄟㄋㄟ了,我跟爸比說下午的狀況,兔寶真的又說一次且手指比著ㄋㄟㄋㄟ,哈哈哈,大家都笑翻了~好可愛!!!
吃完晚餐上樓去爬爬玩,快9:00時兔寶又開始醞釀嗯嗯的感覺,她會特別安靜,所以我跑過去陪她,她一直趴在我身上...翹屁股...肚子動來動去,超愛撒嬌,爸比都說怎麼不去趴他身上?最後我要去洗澡了,就不陪兔寶大,果然換兔寶洗澡時有嗯嗯,恭喜她...但是量太少了,我有點擔心呀...

兔寶晚上在爸比面前吃積木嚇死我了,她雖然會啃,但是整個塞進嘴巴還是第一次!!!!看來要確認一下是不是要收還是注意就好

◎副食品:2餐
中午:碗7分滿
(自己啃半條秋葵跟兩根紅蘿蔔片)
晚餐:碗6分滿
水果:芭樂+香蕉

◎會指著媽咪的ㄋㄟㄋㄟ說ㄋㄟ埋進ㄋㄟㄋㄟ裡

◎叫全名還記得要「有」舉手

◎起床自己玩,一直gogogo的說著,感覺最近學習能力好強喔!中午教她沒有了,整天都在比沒有,還有怕怕會比出來,今天還忽然冒出很好笑的謝謝大點頭,哈哈哈哈,還有「給媽咪」好像稍微懂了,但有時騙我又拿回去

◎今天嗯嗯醞釀很久...然後黏著媽咪撒嬌,最後只大3小顆,深南瓜色

◎今天才發現兔寶又冒一顆牙了...而且已經出頭了...不知道多久了今天才無意間發現!

乳牙:下右,總結7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跑馬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