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11-01-20-14-48-946_deco  

2016-11-1
《11M18D》
天氣涼涼的,加上我也有點流鼻水+天氣變化的鼻子過敏...我們倆都好睡些,睡到中午起來,兔寶今天一直流鼻水,咳的頻率變高,晚上可能要再跑一趟小兒科了。

中午來改變一下菜色...其實也沒什麼變啦,內容一樣只是最後變成餅狀的,兔寶一開始一直拿在手上甩,後來就慢慢像吃米餅一樣塞進嘴巴了,然後又想再討吃!!太棒了...這小妮子有興趣耶!!原本給一大塊,後來一直丟,所以撕一口大小給她自己拿塞嘴巴,最後吃了大概3片多就不吃生氣了,收攤洗碗上樓,時間就已經1:30了,喝個ㄋㄟㄋㄟ秒睡,放她下來自己睡我整理東西準備等等出門,今天爺爺載我們出門,先去體育用品社買有壓克力盒子裝的棒球,到靶場拿個東西聊個天就提早離開了,順路繞去買說一直要給兔寶吃的黑芝麻,再來研究怎麼做芝麻奶酪,這個當初的月子餐我最愛吃的點心。

回娘家兔寶一直灰灰,應該是流鼻水+咳嗽不舒服吧!然後一直喝ㄋㄟㄋㄟ睡覺,一覺兩個小時,六點多叫醒她讓她活動一下,晚點就帶去看醫生了,醫生沒有特別說什麼,只有請護理師衛教如何拍痰,應該是痰有點多...她有時呼吸有鼻涕聲...晚上洗完澡,兔寶一直喝奶咬ㄋㄟㄋㄟ又轉來轉去不肯好好側躺喝,搞到我整個火上來,一直跟她說咬ㄋㄟㄋㄟ就沒有ㄋㄟ可以喝,還是咬就趁爸比在房間時離開一下,十分鐘後爸比說她揉眼睛想睡,再次告誡她不可以咬,結果還是咬...氣到我不知道怎樣才好,最後一次餵,我們兩個就睡著了...等我醒來已經2:00...可惡!!爸比沒叫我,我還有事情還沒做...牙還沒刷耶...只好起來弄一弄繼續睡了......

◎副食品:1餐
中午:三片蛋煎米飯
點心:米餅

◎今天沒有嗯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跑馬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