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最最最最最期待的南海四個島的行程

必須再次強調....這次會選擇跟團就是為了要去這個行程XD

.....但是我卻在第二天的晚上

也就是在飯店窗戶看完煙火之後沒多久

就開始身體不舒服了.........................

 

胃整個就是怪怪的!

躺在床上   翻左邊也不是   翻右邊也不是

還沒洗澡...所以晚上9點多還是要爬起來洗澡

洗完澡應該會比較好一點吧...心裏這麼想

但是惡夢開始....噁心..想吐...><

那一晚我大概從晚上10點多開始   每半個多小時就起來吐一次

每次吐完就覺得....好多了!...但是沒多久又來一次

就這樣持續到早上6:00

 

其實早在我吐第5-6次時  就已經開始覺得....."我不行了"

從來沒有吐到讓我想叫救護車來載我去急診的

因為腿都軟了....撐不住腿在馬桶前吐

後來就跑到淋浴間的排水口蹲著吐...

晚餐通通都吐光了   吐到口好渴....

喝進去的水又被我吐光了   最後只有乾嘔...

 

半夜3點那時很想叫救護車

叫了幾次老爸....但是老爸都沒醒來

於是就又捨不得叫醒   所以就這樣一直ㄍㄧㄥ到早上6點

老爸差不多醒了

請飯店櫃檯叫計程車到最近的澎湖醫院掛急診

我一度以為....應該是昨晚晚餐的海產不新鮮

不知道同團的媽媽們有沒有怎樣..

但是同團似乎沒有人有異狀

 

到醫院後  護士先幫我量血壓

一旁的醫生馬上詢問症狀....等等

之後便詢問是否是外地人?以及今天的行程是?

我想應該是去不了了Q_Q

果然醫生說   必須住院觀察

所以我請老爸代替我去玩   

護士馬上幫我打點滴....

長到這麼大....打過點滴的次數5隻手指都算的出來

這次破天荒還打2罐

第一罐透明的  1-2小時很快就打完了   

我也睡睡醒醒幾次

第二罐是黃色的   醫生觀察我的狀況不太好  所以打第二罐

期間還忽然不舒服吐了一次....吐的居然是綠色的紫菜湯

天ㄚ!是昨天的午餐耶???

 

因為打點滴期間不能進食

所以就是一直睡了又醒   醒了又睡

當地旅行社的先生第一時間就來探視

雖然我知道這是例行公事   但是還是覺得很感謝

 

這瓶點滴從早上大概9點打到下午4點多

每次睡醒看點滴瓶....怎麼還那麼多ㄚ...><

這一天我的旁邊換了好幾批人

有對情侶  也是女生吊點滴的

有個男生...好像是體育課跑步跑到昏倒

一直講電話跟朋友說~好丟臉~不要來看他XD

這兩個病人  醫生都說要補充鉀(香蕉或是舒跑)

我目前也是缺這個   醫生一直叮嚀回家要多補充

 

後來還有一對情侶應該是騎機車車禍

男生很多地方都擦傷  臉還讓護士當場縫

不過男生不知道是嚇傻了...還是很能忍   沒聽到吭一聲

女生好像是臉或下巴著地   嘴巴含著一大團都是血的紗布

穿得美美的   但是身上也都擦傷.血跡...

 

最後吊完點滴時   等護士準備結帳

一個媽媽  帶了一個大概5歲的小男生

好像是因為感冒引起過敏  在我床邊幫小男生用吸入性儀器

有條管子含在嘴巴   藥會由管子送進嘴巴   還會邊冒煙...

看似小男生常常在使用這個儀器

但是還是一直邊哭得鼻涕眼淚   邊說不要~不要~好動~好動(痛)~

聽起來好可憐的樣子!  看得真不忍心

 

待了一整天  背也睡痠了

終於可以離開了!最後醫生診斷書寫......疑似急性腸胃炎

除了這個以外   驗尿沒問題    驗血有貧血...

領了藥後離開醫院   幸好有當地旅行社的先生載我去跟團體集合

團員都來問我是不是好多了

才一起到澎湖玩2天  被這樣關心  真的打從心裡感恩!!!

在機場搭機前這段期間是自由活動

所以晚餐各自吃   我先吃了今天的第一餐~粥  也買了醫生交待的鉀(舒跑)

接著就要搭車到機場了!

雖然已經打了2瓶點滴   但是在機場等候的時間還是有想吐的感覺

趕緊吃藥   才有較好一點....能不要大動作就不要大動作....

回程的班機因為金門起霧調度的關係  慢了一個小時

登機門的地勤人員開始發飲料跟餅乾  算是補償大家啦~~

回到家已經晚上10:00了!

希望明天會好一點....

 

 

 

 

最後...附上美美的七美照片(雙心石滬&小台灣)

謝謝老爸幫我拍~~也讓他老人家擔心了><

20120501 Day3-七美嶼(小台灣+雙心石滬) 

 

像狗狗的石獅

20120501 Day3 

 

臺南機場是軍方管制~不能拍照

所以澎湖馬公機場可以拍沒關係^^

20120501 Day3-馬公機場  

 

 

3日總結....下次還是自由行玩澎湖好了!!!!多自由呀

尤其是暑假的澎湖  都在等巴士   花很多時間

沒辦法...調度不易

 

 

春日澎湖3- 海上初體驗~首部曲

春日澎湖3-舊地重遊~2部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跑馬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