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減肥是女人一生的課題

但我要說~運動是人類一生的課題~~

嗯嗯!!沒錯~

因為身邊遇到.聽到太多癌症的事

前鎮子幫位熟客訂去國外渡假的行程   後來還是因為抗癌失敗~離開了!

沒有健康的身體    身邊所有的人事物都會離你而去

所以還是要動起來呀..


不過我的"運動"早在離開學生時代之後   就已蕩然無存了XD

這1-2年因為工作的關係  漸漸覺得   運動越來越重要

因為工作一整天都坐著  在電腦前面埋頭苦幹

下了班又已累壞了   攤在沙發或床上看電視

體力變差不說   體態也會變形


無意間知道了這個人--鄭多蓮

我相信還是很多人都不知道她是誰

自己上網辜狗一下吧

太多她的相關報導了~~總而言之就是個  擁有少女肉體的歐巴桑  XD

這樣夠聳動~夠引人注意了吧~~XD

於是我便開始了鄭多蓮的行列了!!

這世上有YOUTUBE真是個好東西

不用花半毛錢就可以有教材    在家就可以運動了!!!


 

影片內的動作都很簡單...但是就足夠讓你大冒汗(爆汗)

其實我很喜歡流汗~因為很過癮~尤其是運動的流汗

而且排汗比排尿更好(當然還是要排尿)

有些老廢的物質   經由排汗的排出   會比排尿要更快速!

再來就是雕塑部位的功能

其實目前我對自己的"體重"公斤數   還算尚可接受

(164公分    56公斤...冬天曾胖到58公斤   如果到60應該來去撞牆了.....)

但是對於局部部位的肥胖很困擾

因為媽媽的遺傳...骨盆大  大屁股   加上久坐...所以屁股沒辦法消

大腿也因為久坐   所以囤積很多脂肪(軟軟的)

腰   有贅肉     小腹....不用說了!!    手臂有蝴蝶袖

....怎麼講不完了>"<

 


鄭姐這一系列有2套  每套有4   所以總計是8片不同的運動

各可以運動及雕塑到不同的部位

每部都只有30分鐘   運動時間很短   所以基本上不容易讓人運動到想放棄

第一天挑了初級班的小灰(穿灰衣)

【JungDaYeon 鄭多燕】FIGUREROBICS 有氧操 - DANCE(舞蹈篇)

跳完手臂有的感覺    還有最後的大腿超

 01    



第二部  進階級小紅(戴紅帽子)

【JungDaYeon 鄭多燕】FIGUREROBICS 有氧操 - ROBI(有氧運動篇)

這部主要是腰跟腿   後面側抬腿跟最後的部份(蹲馬部)第一次跳跟本跳不完

因為真的太累了~超痠

看裡面的團員表情.動作就知道有多累了XD

02



第三部  進階級地墊

【JungDaYeon 鄭多燕】FIGUREROBICS 有氧操 - MAT(墊上運動篇)

這部會讓你手抖  腳抖  全身抖~XD

完全需要在地板上運動(請千萬不要在床上做   容易受傷!!!)

最主要訓練核心肌群    核心肌群對身體很重要   

第一次做這部就可以知道自己的核心肌群狀況 ....多爛XD

就連這個我都無法超過10秒.....一整個冏

做這部時小腹會很痠   再來是後面的抬腿...用屁股抬高一隻腳那招

真的是無力呀~抖到不行   感覺屁股不是自己的XD

而且根本就抬不起來嘛....2.3下就不行了!  最後的蜘蛛...痠呀

反正整個做完就是喘到不行   汗猛滴~~XD

不過很有運動後的滿足感

03




第四部   啞鈴運動

【JungDaYeon 鄭多燕】FIGUREROBICS 有氧操 - DUMB(肌肉訓練篇)

這部因為家裡只有一支啞鈴  所以一直還沒做到這部

本來打算用礦泉水啞鈴代替   但是網路大家普遍都說還是用正統啞鈴對手較好

目前有打算要去買一組

04




至於第二套的大球操系列   還沒開始做

所以下次再跟大家分享吧!!



在持續運動了12天時   其實整體感覺上沒有瘦身的感覺

就是沒有感覺肉變少的樣子....

不過體力有比較好這點倒是有感覺到

就在第13天時    我穿上一件運動後都還沒穿過的牛仔褲


這件牛仔褲其實已經買了至少有6-7年以上

因為當時買很貴....大概3000塊

所以很少穿  中間隔了好幾年都沒穿

最近2-3年有拿出來穿  但是還是穿得不頻繁

目前明顯感覺....牛仔褲包不住屁股的肥肉

所以三不五時就要拉褲子的褲頭  不然就會往下掉

但這12天運動過後~~奇蹟出現了!!!

褲子感覺很"包"   而且不太需要一直拉褲頭

重點是......大腿根部骨盆附近的那兩側肉明顯變少了~真的

當下眼眶含著淚    在心中大喊~~~鄭姐~~妳是我的救星!!!!!!!

因為這部位真的太難"消"了!!!

所以我會持續下去的~~BYE BYE 不是我的肥肉






P.S.看了這個有沒有更有動力~~~

鄭姐變身照

(雖然我朋友說....難保她沒有加減動過刀~~XD)

201252915135062848  

不過~~相信自己~~姐妹們~~你們做得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跑馬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