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1個月來每天都忙碌   勞累   睡不飽   時間永遠不夠用

原來人家說 結 婚...真的是這麼累人的事情

現在終於體會到了~~唉

 

不過也慶幸我不是活在古代

否則那些繁文縟節才是讓人抓狂的事情呀!!!

 

 

一切要算是由8月底開始啟動

大家一起吃飯就算正式談親事了

打從剛交往 兔兔就說以結婚為前提

可以說是每天都對我洗腦啦~~快點結婚~~快點結婚.........

說沒被洗腦不可能...但是也快要內化了

老人們講開了之後

就是整個大躍進   後面緊接而來的一堆事情全部都浮上檯面

原本自己就已經有慢慢在查資料+蒐集

現在全部要去實踐   加上工作又忙碌

每天就是好累好累喔~~

搞定父母我覺得是最煩人的事

因為常常一個沒意見  另一個很有意見

或是一個很有意見   另一個沒意見

我就必須要兩邊喬

人家說結婚有沒有委屈和遺憾

要靠新人的智慧決定  跟父母無關

嗯...越來越有這種感覺了~

結婚本來就不是2個人的事...而是兩口灶人的事呀

幸好兔兔的爸跟老爸老媽都算好商量

沒有很不好喬的事情

頂多就是心煩  讓兔兔當我的垃圾桶

真是辛苦你了~~兔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跑馬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