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M17D》

小兔寶寶一大早就起床吵我了...06:30左右就醒來滾來滾去的,然後踢爸比,咬爸比的手臂...好像要叫他起來,不過爸比好睡,所以可以馬上睡回去,但我就不同了,一旦被吵醒,我的腦袋就開始跑數據了...開始想今天要做什麼...有什麼待辦事項...唉~所以搞定兔寶之後大概8:20又有起來東摸西摸,查露營資料

 

昨天與姐們的討論結果,想跑遠一點,然後又不要太貴...似乎有點難耶!

因為要有風景的話,水庫大概是首選了,再來是山區,而水庫都要門票,營帳也要再一次費用,所以才希望再找便宜一點的,爸比說不然就變成找停車場了,類似上次去關子嶺的碧雲寺停車場那樣,沒辦法洗澡這樣嘍...跟爸比line了一下,大概就三個地方擇一了,但不知道有沒有營位,畢竟是國慶連假。

 

中午兔寶起來後,吃副食品時大姑姑回來看兔寶,玩了一下,也現了一下她的新招數,哈哈,兩點跟媽咪上樓小睡一下,才正要換尿布就發現嗯嗯黏在尿布上都壓扁了...所以馬上抓去洗屁股,恐怖的是兔寶邊洗屁股還想給我旋轉身體兼踹阿母下巴...嚇屎阿母!!

幸好今天嗯嗯不難洗,但是還沒洗好兔寶就在哇哇大叫要喝ㄋㄟㄋㄟ抱抱了

傍晚爸比下班,換媽咪副食品時間,每次副食品都要弄很久...然後腰痠背痛,4:00連晚餐一起弄到8:00...累了休息一下就差不多要洗澡哄睡了...結果我哄到自己也睡著了~~我珍貴的時間呀...

 

 

◎副食品:2餐

中午:140ml

晚餐:130ml(換菜色)

晚上:水果(地球葡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跑馬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