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60930_230548  

《10M16D》

今天跟兔寶昏睡到快中午了,

整晚兔寶一直喝睡喝睡

起床後吃副食品食慾也不錯

一口接一口吃,十分鐘後就剩三分之一

嘴巴還是張大大的要吃

現在每吃一口就教她「阿姆」

有一天應該可以理解吃飯張嘴就是要「阿姆」

而「再見」兔寶都想不起來了...

反而是拍拍手一直很熟練~半夜不睡覺也在那邊拍拍拍~XD

爸比要出門去上班也想不起來再見,哈

吃完副食品後到樓上玩一下

通常吃完副食品都要馬上喝ㄋㄟㄋㄟ,

現在可以玩一下再喝ㄋㄟㄋㄟ,喝完又玩玩沒多久,

面就開始閃電打雷了,第一個打雷阿母就嚇到了,

寶聽到很大的聲音也害怕的抱我,

第二聲就直接嚇哭衝過來抱住我,

我也會怕呀,所以也抱緊兔寶~嚇屎偶了,

公公聽到打雷下樓來問兔寶有沒有嚇到,哈!

下大雨之後就沒有打雷了,二阿姨不知道有沒有被大雨困住

玩了一下之後,兔寶又灰灰了,看她一直揉眼睛,應該是想睡了,喝ㄋㄟㄋㄟ後果然秒睡

 

接著過沒多久,二阿姨來接我們了

然後兔寶被電話聲吵醒

外面下著大雨,姐載我去買菜給兔寶補貨再回娘家

悶了三天終於可以出來走走

兔寶接連有大阿姨、二阿姨、奶奶、爺爺陪玩

展現這幾天嘰哩呱啦的長才

拼命講話,大家都覺得幾天不見

怎麼又長大了好多,哈哈

我覺得是愛講話而已啦~~

接連的陪玩之後,兔寶終於累了

7:00多想喝ㄋㄟㄋㄟ,喝幾分鐘就秒睡了,

我讓她小睡15分左右,不然晚上又要做暗光鳥我會起笑

起來吃個副食品後就準備回家了

車子一路開到家門口巷子時,我才想起...菜沒拿~~

天阿!我真的痴呆了

更好笑的是,車上三個人都不記得...

於是又繞回娘家拿...

 

兔寶洗完澡後喝ㄋㄟ秒睡

而今天是9月最後一天了!

 

 

副食品:2餐

中午:130ml

晚餐:120ml

下午:水果(新朋友-柿子)

◎乳牙:上左有一點點白色冒出來了

◎今天有新技能,手比「七」,嘴巴會「喔~」(我猜是之前都會對著兔寶說:吼~妳弄的吼~~(搭配動作食指晃動))

◎今天沒有嗯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跑馬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