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0161002_222657  

《10M18D》

今天起床我就先下樓去煎我愛的美味薯餅早餐,一邊煎一邊洗昨天漏掉的副食品【紫高麗菜】,高麗菜我這次用煮的,結果一煮嚇死我了,整鍋都變紫色的,好像在染布!!而高麗菜整個都退色了,我一度以為自己買到黑心蔬菜,趕緊上網查,原來是紫高麗菜有豐富的花青素,會融在水裡呀,但是真的還是覺得很恐怖...然後打泥後整個好像色素的芋頭~粉紫色的!哈哈

 

忙完副食品,爸比也幫我餵完兔寶的午餐,整理一下之後,我們出門去靶場,今天媽咪要去整理帳款,順便也要整理一下辦公室,颱風過後整個亂到不行

 

結束後再轉往文化中心,今天第一次帶簡易推車讓兔寶坐,兔寶很開心的坐著,真的是個玩咖呀~爸比說文化中心有活動,原來是32週年的館慶,有活動的劇場跟市集,帶兔寶去看人家表演,表演完全是戶外的,有導覽人員帶領移動看表演,總共四場,還邀請到日本的舞者,兔寶在大家專心看表演的途中還驚呼的【喔~~】,好多人都回頭看兔寶~哈哈哈,在這邊停留大概一小時後就到旁邊德安

 

逛德安最主要想逛大創...結果居然在整修...大創每家店的貨都不太一樣,才想說難得到東區來的說...於是我們直接去吃飯,先到地下美食街,結果好冷清喔,攤位也沒幾間,就選個拉麵來吃,正好有兒童餐椅可以坐,就讓兔寶吃餅乾,我們倆可以好好吃個麵。

壽賀喜屋的兒童餐椅正好是紅色的...兔寶整個都跟店面、餐椅的顏色融合了~哈哈哈哈,今天兔寶穿紅色吊帶褲,這件在6月中,7個月大時跟兔寶的同班同學聚會時穿過一次,之後沒再穿過,好快也隔了3個多月了!!吊帶褲有變緊一點~感覺又快要不能穿了。

 

兔寶專心的吃著餅乾,但不知道為什麼,吃到變小小碎粒時就不會塞嘴巴,然後就一直握拳敲或拍桌子,是不會吃還是想玩?!要再觀察看看,等我們吃完,兔寶也差不多要灰灰了,清理一下餅乾屑跟餐椅就離開往運動用品店前進。

 

今天要去確認露營用的充氣床價位跟材質,然後再找時間比對好市多有沒有賣就可以決定了~每次來看這些用品就會很想買,好休閒風喔~兔寶路上就睡著了,直到我們要結帳才醒來,先買一個充氣枕頭試用,可以再來買。

回娘家只剩倆老在家,讓兔寶熱鬧一下家裡,兔寶最近的出頭就夠笑很久了,晚上睡覺原本兔寶是秒睡了,結果居然又醒來...我要起來趕文件又要延後了,結果兔寶一直揉眼睛三番兩次喝ㄋㄟㄋㄟ都不睡,從10:30拖到12:00多才睡,我也不小心睡著了,1:00感緊起來把資料弄好...

這可惡的小朋友~駡她還給我在那邊【吼~~】害我都駡不下去了...想親又想扁...哈哈哈哈

 

◎副食品:2餐

中午:120ml

傍晚:餅乾2塊

晚餐:100ml

 

◎乳牙:左上門牙旁的正式冒出來,總計:6顆牙

 ◎今天沒有嗯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跑馬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