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10-05-23-46-26-728_deco  

2016-10-5

《10M21D》

今天兔寶在爸比起床後就醒了,我繼續睡回去,等醒來時驚覺兔寶居然已經起來,爬到床頭的插座旁邊,準備要搗蛋了...媽咪只好撐著陪她玩,昨晚睡前衝向床邊直接倒退下床~~好可怕呀!!!結果起床馬上又要倒退嚕下床,完全都沒在怕的...我趕緊下床扶住,兔寶完全沒有遲疑就一直倒退下床,然後...爬,地板沒有很乾淨就被我抓回床上了,接下來就是玩一個小時後才揉眼睛喝ㄋㄟ睡回去...但是此時媽咪已經毫無睡意了......每次都這樣😤😤

然後我就會起來上網、東摸西摸,等差不多時間兔寶也醒了就下樓去吃早午餐了。

 

現在與兔寶在家的固定模式就是下樓放她就在餐椅上,把餐椅搬到廚房門口,讓她看我忙來忙去,邊跟她說這是什麼...這是她的飯...媽咪在做什麼之類的,目前她都還算穩定也習慣這樣了,除非她很餓就會煩躁拍桌子~哇哇大叫,給她廚房裡可以啃的東西就可以讓她安靜了,或是給故齒器、樂高,而之前為了要讓她自己玩搬下樓的嬰兒床也無用武之地了...她根本不想進去,不過最近都沒試,所以不知道還關不關得住!

 

下午喝個ㄋㄟㄋㄟ玩一下,兔寶嗯嗯完之後就準備出門,今天天氣很好,所以也超熱,讓兔寶向著我可以隔點熱,然後走快點,經過藥局進去看一下東西後馬上轉回娘家,大概花半小時吧~超熱,然後趕緊吹電扇,爺爺奶奶都在家等兔寶,媽咪休息一下吃個飯,然後陪兩老玩小孩聊天,餵兔寶吃完點心之後就推她初去附近公園坐馬馬。

一直說要帶她去公園,一直沒成行,不是半路哭就是太晚,阿公說兔寶比較不愛馬馬,翹翹板比較喜歡坐,果然我第一個抱兔寶坐翹翹板時,她還蠻開心的,有嗨的動作,至於馬馬則還好,稍微會搖但後來就會一直想下馬,腿一直要離開,但是很奇怪~離開又一直回頭看...好像又想玩,但抱去坐又一直要下來~~哈哈,好難懂這小孩的想法...  之後推著她繞兩圈就回家了,回來跟爺爺玩一下後終於要喝ㄋㄟㄋㄟ了,兔寶已經從出門前2:00多到公園回來隔了3個多小時都沒討喝ㄋㄟㄋㄟ,一喝馬上又秒睡了~有操到喔!等兔寶睡醒後媽咪撥空去買露營用充氣床,再餵晚餐,今天不知道為什麼,只吃兩口就不吃了~直接討奶,兔寶很久沒有拒絕吃了...或許心情不好?還是非常想喝ㄋㄟㄋㄟ嗎?

 

◎副食品:2餐

中午:140ml

下午:水果(木瓜)

晚餐:只吃幾口就沒吃了

晚上:水果(火龍果)

 

◎今天嗯嗯一樣哭,嗯一半讓她休息一下,之後就有大完了,火龍果籽出來說hello了~

 

◎今天第一次在娃娃車上面站起來,因為想看公園的馬馬跟翹翹板!!(開始要難控制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跑馬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