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遇過最扯的事="=


事情發生在昨天

在坐車回台南的統聯車上

我先放好行李  (今天的行李廂是在樓梯旁邊的,並不是在外面密閉式的)

車上人沒有很多

依照座位對號入座

就在車子後半段的樓梯上第一個位子

因為太累了   沒多久就睡著

大概在苗栗的時候

坐跟我同一列的一個胖男生去洗手間

不知道為什麼   我就忽然想看一下我的行李

於是我身體往前傾

(因為坐在樓梯上   只要身體往前傾就可以看到我的行李了)

ㄟ!!!?行李怎麼不見了?????

我以為是車子行進中   行李大概滑掉了吧!

但是又探了一下附近  沒有?!?!

於是要100%確定我沒看錯

我走下樓梯去再去確定一下.....沒有死角

.....我的行李真的不見了!!!

天ㄚ~誰會偷別人行李ㄚ???

怎麼會有這種事?

忽然又想到....該不會是去廁所的那個人拿的吧!!??

於是只能等了

等到那個人走出來   我立刻探頭看....

這個人正左手拉著我的行李提把

把行李放回原來的地上

然後他一邊看著樓梯上 ...也就是行李的主人我

一邊爬上樓梯

我問  為什麼拿我的行李???

這個人立刻就說   因為我的行李打到門  所以幫我放好

心想:屁勒   你當我三歲小孩喔!??

然後他又連續說了2次   不信你可以檢查行李~2次!!!

之後我想了一陣子   我到底是要檢查還是不檢查.........

我會想這麼久是因為   

這個人爬樓梯上來時   超喘的!!我真的不知道小小的樓梯有這麼喘嗎??

覺得就好像是變態.....

噁~~~天ㄚ!!

一直想....台中休息站之前跟誰求救ㄚ!!!

結果台中沒有停   一路往下走

沒辦法  後來傳簡訊跟姐姐求救

姐姐要我   先跟司機求救

必須告訴司機重點  而且告訴他我很害怕

可不可以請他在車子到站時幫忙我

跟著這樣做之後   司機說過收費站會請公路警察處理

於是在司機後面的座位等了約1小時後在新營還是新市收費站時

司機靠邊停  先跟警察提過大概情況

然後就要我到達我的行李旁

由我打開行李   警察V8側錄

我不敢碰我的行李 (誰知道他做過什麼事!!!) 所以用面紙抓著拉鏈來打開

大致上瀏覽一下   是沒有什麼被動過的樣子

但是就是覺得感覺很恐怖....

警察要我表示是哪一位動我的行李

由我的角度...車子的車門正好可以反射看到那個人

於是就在我把行李拿到座位的路上

警察問放在旁邊的行李是誰的

結果居然是那個人的!!!

後來因為我坐到前面去   沒有聽到他們在說什麼

問完之後

警察跟司機 我到車外去

警察表示   翻他的包包也沒有什麼異物

我也沒有掉東西   等於沒有直接的證據  

所以就只能這樣處裡了!.........

我還是要強調   如果只是幫我搬位置  

為什麼要把行李拿到廁所裡!!???

警察交代司機   我必須比其他乘客提早下車

以免被跟蹤之類的

就這樣...結束


於是...車子繼續前進

愈想愈害怕...越想越毛   

所以我不等到終點站  就先半路下車了

太恐怖了!!

下著有點大的雨   趕快坐上計程車  直奔回家

趕快先跟姐姐報平安

真的越想越不對勁.....


今天跟同事提起這件事 

他跟我說   說不定他裝了追蹤器或是針孔之類的...囧!

天ㄚ~不會吧!!!

還說當下我應該踹他幾下   

問題是他那~~麼大隻

我應該會被他一腳就踹死吧!!!

而且應該要填三聯單才對....

姐姐也說...我當時沒有去碰行李是對的

因為有可能有抹上某些液體或粉末

下一刻可能昏眩

車上人又少  大家都不認識   發生什麼事也沒人知道.......


天ㄚ!為什麼這個世界這麼黑暗~邪惡  Q__Q

厚~~我現在只想趕快去拜拜收驚

把霉運ㄙㄨㄟ神一口氣掃一掃......

拜託別再纏著我了!!!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跑馬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