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3.6  舊文)

我的手機....一直都沒有真正的有過一個袋子裝

之前用過小BABY的毛線手套當手機套

不過這也只適合冬天用

夏天用...看到它就覺得好熱

前鎮子換了手機後    沒有手機袋...每次上課時手機就被我丟到筆袋裡

如果我是手機應該超想哭的吧!!!    所以又更想要手機袋了

之前本來要買夜市100塊的手機袋

不過總覺得就是缺少了什麼....

這陣子在做一些手工的東西~~於是手機袋就排入我的名單內

 

該要做什麼樣子的呢??

第一個想到的就是我喜歡的動物~~馬

原本想做直的樣子  但是樣式總是喬不好

最後決定做橫的

順便也想一下自己做的東西要加什麼LOGO

可以順便縫個標籤

花了一個禮拜空閒的時間

終於完成了這個"作品"

本來我對這個自己要用的手機袋完成的樣子...不是很有信心

因為手藝真的很爛...

不過聽到同學給的鼓勵跟讚美....頓時信心大增

真的好開心

謝謝妳~~布丁(我一定會做一隻送妳的^^)

 

材料:

碎牛仔布(外表)       碎布(內裡)      口袋布(標籤)  

3種顏色毛線(馬鬃毛)       舊皮帶(扣帶--馬鞍及疆繩)

魔鬼粘一組(縫在馬鞍內固定用)        棉花(塞雙腳及頭部)

 

KOKO馬手機袋-----正面

20100305 koko馬手機袋3


KOKO馬手機袋-----標籤特寫(背面)

不免俗要繡一下自己名字的縮寫嘍!!

20100305 koko馬手機袋 


KOKO馬手機袋-----馬頭

有耳朵喔~~馬的耳朵是馬的精隨之一喔!

  20100305 koko馬手機袋2 

這條牛仔褲可以說是物盡其用

我拿口袋布來做標籤也是因為    口袋布染了一些牛仔布的灰色

拿來做標籤   沒有用白色的那麼搶眼   我覺得比較適合一點

 

有了這一隻的經驗

我知道下次該怎樣做會比較快速又漂亮

尤其是內裡接牛仔布的部份

馬頭跟腳的比例還要再做修正

其實....手機要稍微塞一下才能放進這個手機袋....SIZE有點太小

不過用了一天後  有比較好放

大概是棉花位置都固定了吧!!

打算要再做第二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跑馬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