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4.5  舊文)

又來了....我又做了一隻馬

不過這是我一直都想做的襪子娃娃的龐克馬

它真的太可愛了!!我好喜歡

創意來源是  丹塔老師的創作

男生的手居然可以這麼巧~好厲害!!

他的blog有很多會讓人會心一笑的布偶

心情好或不好~都可以去逛逛

丹塔老師書的特色是結合攝影   把各個娃娃注入生命

還有...喜歡他的襪娃的朋友們...網路也有賣老師的作品ㄛ!!


襪子娃娃的好處就是

做出來的size不會差距太遠(因為只用一雙襪子就可以完成)

而且縫法都很簡單       但是花色卻無限可能

我覺得這就是它有趣的地方


這雙襪子1月的時候就買了

花色是我喜歡的藍色


材料很簡單

襪子一雙

針.線

毛線(依自己喜好鬃毛的顏色)

棉花

釦子(眼睛跟鼻子..眼睛最好比鼻子大)

就可以完成

重點在縫的操作

馬頭

眼睛跟鼻子還要再去找釦子來縫


背面

馬的鬃毛應該要剪開的

但是覺得沒剪也不錯看

而且....牠真的很像~菲哥

最後我給它下個情境....

拍的時候...它給我的感覺

20100405 龐克馬-照片塗鴉  

 

#20100405


下隻預告....給mimi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跑馬燈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